誰將愛念做施捨


“你已经逃过色相检查多少天了?”


“…三十六天。”


“跟你把我关在这里的时间差不多呢。”


“是你的发情期快到了吗?”


“有趣,”吉尔伽美什哼了一声,伸长胳膊向后仰躺在沙发上,呈一个毫无防备的大字型。“你知道我的发情间隔?”


“我调查过你的一切资料,不然如何抓得到你。”


“你要标记我吗?”


“你在说什么鬼话?”言峰皱起眉头,“我不至于愚蠢到那种地步。”


“嚯…你认为这是愚蠢吗?退一万步讲,我是不会介意的。”


“难道你和协会中的人都上过床吗?”言峰一出口就后悔了。


“当然不,”吉尔伽美什懒洋洋地否定,“我只是…对你感兴趣而已。我不介意更深一步了解你。”他伸出两手——“只要你把这些解开的话。”


“别想。”




言峰从风衣口袋中掏出枪械。新型武器特有的冰冷触感使他指尖发麻,尽管他已经握过这把枪柄上百次,却从来没有如今这么恐惧。他把枪口对准吉尔伽美什。只有他能听到的冰冷女声响了起来。


“——监视官言峰绮礼,请慎重使用。瞄准对象:犯罪指数27,非处决对象。扳机已锁。”




“那把枪是无法制裁我的,你要试几次?”


“只是为了证明我的假设。”


吉尔伽美什不置可否。他舔了舔嘴唇,舌头鲜红得像刀尖上的血珠。


“犯罪指数25,非处决对象。扳机已锁。”


言峰徒劳地扣动扳机。枪身冰冷如石块。


吉尔伽美什起了身。


“还有四十分钟。”他说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还有四十分钟,我的发/情/期就会到。多亏了这个时代的科技,我对它的掌控精确到分钟。”他越来越近了,言峰举着枪的手是横亘在两人中间仅剩的距离。即便如此他还是能听到吉尔伽美什的低语,像是蛇的嘶鸣。“在这四十分钟内,尽管试着拒绝我。”




可能tbc


——某天晚上睡不着胡想出来pp+abo au的言金片段 监视官言和免罪体质闪 未开化言想找出闪免罪体质的秘密 但在过程中无法自拔地犯罪指数直线上升

【然而太阳之下还没写完 我在干嘛


评论(6)
热度(1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见鹤不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